Friday, June 24, 2011

lec visit me !!!!!

4 july
我的lecturer来visit 我啦
紧张紧张
但是不知道紧张什么
明知道那只是pass and fail而已的东西
但是还是有莫名的gan jiong
也许是 当我问我的lec有没有presentation时
我aspect她会说"TARAK"
哪里知道她尽然说
“A simple presentation will do"
怎样也好
我还是要准备simple slide show
以防不时之需
希望一切 顺顺利利
我现在在感觉到 我正在努力地过一关一关的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