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不再

曾经 我为了你 不知所措

曾经 我为了你 傻傻的等

曾经 我为了你 笑由心生

曾经 我为了你 我不知道我是谁

现在 我为了你 写下算是最后一封在我的世界里 想对你说的话

曾经的曾经 一直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

也许那个时候 我还不懂什么是最后吧

无可否认 我因为你 也成长了

也许你一直以为 很多事情 我不懂 不了解

在你的心里 你一直做好了盘算 我也因为你的盘算 慢慢告诉顾自己 这是对的

回头想想 再想想未来 你做的都是对的吧

我们就这样吧

她告诉我 其实我们已经很好了 走到最后但走没到陌生人的路

我们都应该知足

每个年龄 都有一个想法

以前 觉得喜欢是盲目的自私的

现在 觉得喜欢是放下的你可以快乐的

确实 我现在希望你快乐 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以后的我们都会面对不一样的人生挑战

以后 请记得 在你失意或想要放弃时 我有在傍边帮你加油

以后你可能会遇到 另一个她

我一直都相信 她一定可以好好陪着你的

谢谢你 让我可以安安静静地呆在你身边

谢谢你 让我可以有个曾经的依靠

以后是怎样,我们不知道

这一切一切已经足够让我回忆一生

我相信 你会完成你的梦想 做你想做的事情

jia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