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可怕+回味



我回来了
你们知道我累到什么程度吗?
第一次
上了巴士 直接就睡觉 睡到 sungai dua tol 才发觉我到槟城了!!!!!
我竟然这样就在巴士上 睡了2个钟半的觉
平常的我 最多就睡半粒钟吧

之前一直忙着PBL的lab
于觉得FYP的可怕
什么都要抢
equipment , chemical ....
我不敢看那时的我们
现在才是小小的PBL而已
天儿啊~

但是过了就忘了吧
那时才好好的安排
希望一切都好
只好公私分明咯

又让我上了人生的一堂课了
但是很难解决
><

对于我的组员
真的很抱歉
我承认 我的EQ不是很好也是老话一句
如有不对之处 请多多见谅

上次在CNY上唱歌
回味一下吧


i x pik boon


i x key


i x tze loon


i x xin yu


i x zhu zhu


i x jiko


i x kam


only me


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


谢谢我的姐妹们的到场(其实还有兄弟们,但是他们歹势就没入镜啦)


还有让我惊喜连连的花
谢谢alan hao和KH
还有我姐妹们的心意 折到好漂亮
蛮有天分的嘛


singing..Xp


kam :可以借我你的手吗?

+ chun & ziwei

但我看回video时
笑到我不停
ah kam很牺牲下
第一句音就...了

谢谢这些美好的回忆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