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想对你们说

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就要和学长学姐们分离啦
其实我还不能想象
你们的离去
好像没有了什么情趣
也没有了什么动力
最后一年 应该是埋头读书或 埋头做FYP吧
啊哈
但是这世界没有不散的宴席
希望你们会有美好的将来 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
我会永远的祝福你们
也谢谢你们的帮助和陪伴

在pt 和 cny 认识的
theng hao
qi wei
ah tatt
ah chim
zi liang
cheah hun
ray
paul
etc...

在下乡认识的
wei leng
kok kui
ming yang
kok leng
bj popping
etc...

之前就是我的senior
jian hau
yen fook
etc...

吹风党
wei leng
ken
ah yau
2gao
etc..

最近认识的
wen jia
bioprocess senior

少不了我的 alam senior 啦
bsian
sunny
hui yun
xiao fen
ah leong
jue lun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真心的谢谢你们
让我的大学生活更美好 更充足
如果有漏掉的
多多包涵(不要来杀我)
我的祝福是属于全部的你们
珍惜 眼前的一切 努力 以后和将来
也提早恭喜你们
毕业了
毕业快乐

接下来的时间
希望可以和你们多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