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歹了,不能匕!!!!!

现在在图书馆
因为昨天的water supply engineering paper
实在是
太难了是难还是我不会做
但是我自认我已经
尽力了
拿到什么死龟成绩我也认了
=.=

所以我现在要闭关
在library读
又是那个死龟老师的EAT208 Environmental law , safety and health .....
这科
是我最怕的科目因为
它需要考你的
知识...学识....还有“语言”
噢迈轧.....

所以现在不知如何下手...
><
昨天有小整理我laptop folder下
看看我在这个学期到底
做了些什么
as a conclusion
我做了好多的
layout drawing ~~~~~~~~
从不会电脑
到敢开电脑到操纵电脑
恐怕是我这4个学期最大的收获
开心的说~~~~~~

废字别写太多看看我的layout就懂啦
献丑啦!!!!!^^这是thinking skill group assigment `~~~~
最后分钟赶赶赶出来的
还过的去啦!!!water supply engineering mini project
最难画的一个
因为我找了好久的地图
才完成的
也因为这一幅
我才知道
不能乱乱借别人东西
因为他们会“没有大脑”地
直接copy and paste
不知道人家画到
睡觉时间也没有
他们竟然
只是
copy and paste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所以我就说了一句
v
v
v
v
v
i don't care if u dislike me , but u must be careful if i dislike u ~~"
" copy from my lecturer "

water supply engineering field trip report
就是
我们去了地方考察
然后必需要画出
那地方的
layout
这是 “ 第一次”
还满意的说^^

昨晚
syin说她的webcam
“久没用了”
所以
自拍虫
无聊虫
来找我们啦~~~~~~~~~~

假假~~~~~

geli到X3X别被电到*O*

刚才在bus上
猪猪说了吓到我的话
“还有第三次的 “SHE”
而且还是更新版

v
v
v
v
大嘴巴
walaogeh
我是狂笑咯!!!
XDXDXDXDXDXD~~
那是不是要
喇肌 呀!!!!!!!!!!!!!!!!! ”

-歹+匕=死, choi...fan dan zoi fan dan X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