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读书啦!!!!

位置:图书馆
时间:930am-930pm
天气:不知道
心情:看到很多的词,字....晕!

这个study week好压力哦...
好像没有什么美国时间给我读完全部科目
可能我浪费了四天回penang吧!

我也不会后悔的
哈哈

从dragon搬到图书馆读书
也是读书
只是我必需要找到读书的心情
那种沉醉在读书的环境
四周围都没有人
只有我和我的书
其实
很爽的

今天的目标
GPS + thinking + SOLID
我要几点回呐???....
看心情咯...

别在联机了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