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在家干嘛???

本来今天回ulu的
但是刚刚收到消息
GIS test2 延迟到星期四
哈哈所以可以明天回啦
这两天我回家了
第一件事
我去补运了
地点为大山脚
走了不一下的凹凸不平的石头路
嗅了好不一下的养鸡臭味
到了

因为那里是神圣地方所以没拍到照片
XD
除了我
还有很多人也是补运
出花园
拜天狗
其它其它....

真的好有习俗

原来我的名字在神明列表里是
[女秀 亭]
跟那老师说我的名字写错了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
你的名字本来就是酱的了
@@
炸到
但是他算有帮我解决问题啦
他在我
[女秀 亭]
旁边

又名 [秀婷]
炸到够够
@@ @@
haiya

希望补运神仙大人知道是我啦

给我

好运来~~~~~
晚上又跟我姐出去

累到~~
回到家就变成猪了
哈哈

隔天

开始打战
4份功课
-PBL2
-solid report
-thinking assignment
-water supply report
但是很难做
搜索了超久

找不到
晚上又跟姐出门咯
和她看divider
放她的新家的
她新家装灯了
但...
奇怪的是
她的灯没有一个是一样的大门的灯

唯一不配的厨房灯

可爱的奶嘴灯

classic的灯

具有罗蔓帝克的灯

炸~~
然后
吃lojak
huhu!!
好吃~~~~
syin特别吩咐我买lojak酱
买了
回来了
直接变猪

第三天
继续打战~~
继续搜索
但是不知如何下手
特别是
PBL2
都不知道它要什么
x.X
gao meng ar !!!!!
无聊时

去updateMozilla Firefox
有背景的哦
美咯~~~~~~~~~~ 我有换laptop主题了
美上加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