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无心伤害

最近是分手的季节吗?
我的朋友和他分手了
这样也好
拖下去也只会让对方痛苦而已

要知道
爱情也没有谁对谁错
拿得起放得下
才是真正的王道
希望他看开点吧
重新振作
加油!
虽然我知道那是很伤人的
是需要时间去复原
让时间带走一切

最近我勒
在忙着i program 咯
为什么我的组做到有点难的东西

也算完成了70%吧
不知道可以run的吗
怕地


又忙着edit 照片咯
因为langkawi的照片太多
ed
it了
才好看
XDD

但是
我edit到1am勒
今天好困咯 终于有报告做了
好像很久没动报告了
怕来不及

拜6去UUM CNY
zhu zhu 邀的
希望可以去啦
虽然去了2次了
期待~~~~~~~~

所以我没回家咯
这个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