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生活

所谓的生活就是全部
也包括了家庭,工作,爱好,平常作息,朋友 等等
上一post讲出了我对工作的无奈
这一post就来讲讲我对家庭的想法
其实也不是什么人生大道理
家庭聚会,多陪陪家里的两宝,带着两宝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是我现在最想要作的事
当然也不是囗中说说
上个星期就带着他们到他们以前年轻去过的地方
他们都好怀念
其实那一尚让我可以参与他们的以前
真的好好
我家的两宝是不大会享受的人
现今所谓的高消费就别带他们去啦
这就是让我头疼的地方
因为我平时都去那些很特别而且很贵的咖啡馆
那个地方带他们去,我的耳朵就等着受罪吧!
这也不能怪他们,两宝小时候家里也不是很富裕也没读上多少书
赚回来的的钱够用的话那就该偷笑了
最起码钱是他们幸幸苦苦用劳力赚回来的
就这样把钱都花了 不心疼死才是假的
所以我也有遗传到这点
花钱要用在刀口上
但问题是我也满常花的
这又不像了
唉呀,总之呢,请留下时间陪陪家人尤其是爸妈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

有没有觉得很妙呢!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这样鬼久没上来的一篇

很鬼久没上来了
其实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懒惰
哈,我很诚实吧!
那又是为什么我懒惰呢?
那还不因为工作
说真的工作超过了一年
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去向了吧
为了工作而工作的其实是满多的
一开始的冲力很快的就消失了
大家都知道什么原因吗?
如果说你没把自己设下的目标的话
人生就好像在海上漂浮着
永远都找不到岸
可以很幸运的风把你的船吹向岸边
那有多少个人会这么幸运呢?
但是至于我... ...
我老觉得傻人有傻福
可以就按造着老天的路去走吗?
当然麻是不能走
不能的话
那就像我老板所说的
你觉得你适合这份工作吗?
想想想... ...
但我是真的爱我的工作
爱的话就行吗?

突然觉得老了好可怕
会变得很罗嗦的
就像这样

Friday, August 9, 2013

以后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以上歌词简单却能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但至少有一句我听得懂











Tuesday, April 30, 2013

我觉得我很没有用
一直作一直错
你们错我也要作
我错我也要作
什么时候可以不要作??????

Monday, April 29, 2013

life of work

Long time no see
My blog is fully of grass now,is the time to clear up.
What else except my working life in my whole lifetime?
for now is no!  What the hell sad thing !!!
for me, this work is really challenge .every day can happen unexpected thing!!!!
God!  Can just let me rest a time???!!!
maybe my way of thinking have to make more simple and Fast....

Just go ahead! Rainbow will be appeal after the rain...

Sunday, March 17, 2013

忙忙茫

过着很忙很忙的生活
忙到我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冲个满满的电
下个星期再好好从新出发
现在的人生好像只有满满的工作
是时候找个不一样的活动来体验
加油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蛇年感想

来总结下二令一三年的蛇年感想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过得很简单
因为呢,本人已迈入工作当中
所以等待回乡的那一个心情自然也少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准备新年
新年气氛也少了
当然
红包也拿了
每年遇到的问答也问了
好料也吃了
人也胖了
...(无奈中)

还是有记录下新年的痕迹啦
但今年没拍到全家照
因为二姐旅行去了
(多一个无奈中)



最后冲刺!这个小拉车口爱



初一必初,素炒河粉(流口水中)




自拍,好像是必做之事



拿红包,开心



自拍二



初二开年,祭拜祖宗,保佑一家大小平安






极乐寺夜影




回家乡品尝自制菜糕


情人节没情人还要帮大姐弄情人节礼物照片

最后
明天就要开工了
开工大吉!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红包装满袋!


P/s:用电话写部落格我真想摔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