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这样鬼久没上来的一篇

很鬼久没上来了
其实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懒惰
哈,我很诚实吧!
那又是为什么我懒惰呢?
那还不因为工作
说真的工作超过了一年
我们都应该知道自己的去向了吧
为了工作而工作的其实是满多的
一开始的冲力很快的就消失了
大家都知道什么原因吗?
如果说你没把自己设下的目标的话
人生就好像在海上漂浮着
永远都找不到岸
可以很幸运的风把你的船吹向岸边
那有多少个人会这么幸运呢?
但是至于我... ...
我老觉得傻人有傻福
可以就按造着老天的路去走吗?
当然麻是不能走
不能的话
那就像我老板所说的
你觉得你适合这份工作吗?
想想想... ...
但我是真的爱我的工作
爱的话就行吗?

突然觉得老了好可怕
会变得很罗嗦的
就像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