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再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我们会比较好过
在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以上歌词简单却能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但至少有一句我听得懂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Friday, August 9, 2013
Tuesday, April 30, 2013
Monday, April 29, 2013
life of work
Long time no see
My blog is fully of grass now,is the time to clear up.
What else except my working life in my whole lifetime?
for now is no! What the hell sad thing !!!
for me, this work is really challenge .every day can happen unexpected thing!!!!
God! Can just let me rest a time???!!!
maybe my way of thinking have to make more simple and Fast....
Just go ahead! Rainbow will be appeal after the rain...
My blog is fully of grass now,is the time to clear up.
What else except my working life in my whole lifetime?
for now is no! What the hell sad thing !!!
for me, this work is really challenge .every day can happen unexpected thing!!!!
God! Can just let me rest a time???!!!
maybe my way of thinking have to make more simple and Fast....
Just go ahead! Rainbow will be appeal after the rain...
Sunday, March 17, 2013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蛇年感想
来总结下二令一三年的蛇年感想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过得很简单
因为呢,本人已迈入工作当中
所以等待回乡的那一个心情自然也少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准备新年
新年气氛也少了
当然
红包也拿了
每年遇到的问答也问了
好料也吃了
人也胖了
...(无奈中)
还是有记录下新年的痕迹啦
但今年没拍到全家照
因为二姐旅行去了
(多一个无奈中)
P/s:用电话写部落格我真想摔电话!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过得很简单
因为呢,本人已迈入工作当中
所以等待回乡的那一个心情自然也少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准备新年
新年气氛也少了
当然
红包也拿了
每年遇到的问答也问了
好料也吃了
人也胖了
还是有记录下新年的痕迹啦
但今年没拍到全家照
因为二姐旅行去了
(多一个无奈中)
最后冲刺!这个小拉车口爱
初一必初,素炒河粉(流口水中)
自拍,好像是必做之事
拿红包,开心
自拍二
初二开年,祭拜祖宗,保佑一家大小平安
极乐寺夜影
回家乡品尝自制菜糕
情人节没情人还要帮大姐弄情人节礼物照片
最后
明天就要开工了
开工大吉!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红包装满袋!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情人节快乐
无意间让我遇见了你,你好像一点都没变,唯一变了是多了一个人站在你旁边。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