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情人节快乐

无意间让我遇见了你,你好像一点都没变,唯一变了是多了一个人站在你旁边。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