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着很忙很忙的生活
忙到我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冲个满满的电
下个星期再好好从新出发
现在的人生好像只有满满的工作
是时候找个不一样的活动来体验
加油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Sunday, March 17, 2013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蛇年感想
来总结下二令一三年的蛇年感想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过得很简单
因为呢,本人已迈入工作当中
所以等待回乡的那一个心情自然也少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准备新年
新年气氛也少了
当然
红包也拿了
每年遇到的问答也问了
好料也吃了
人也胖了
...(无奈中)
还是有记录下新年的痕迹啦
但今年没拍到全家照
因为二姐旅行去了
(多一个无奈中)
P/s:用电话写部落格我真想摔电话!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过得很简单
因为呢,本人已迈入工作当中
所以等待回乡的那一个心情自然也少了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准备新年
新年气氛也少了
当然
红包也拿了
每年遇到的问答也问了
好料也吃了
人也胖了
还是有记录下新年的痕迹啦
但今年没拍到全家照
因为二姐旅行去了
(多一个无奈中)
最后冲刺!这个小拉车口爱
初一必初,素炒河粉(流口水中)
自拍,好像是必做之事
拿红包,开心
自拍二
初二开年,祭拜祖宗,保佑一家大小平安
极乐寺夜影
回家乡品尝自制菜糕
情人节没情人还要帮大姐弄情人节礼物照片
最后
明天就要开工了
开工大吉!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红包装满袋!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情人节快乐
无意间让我遇见了你,你好像一点都没变,唯一变了是多了一个人站在你旁边。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Sunday, January 6, 2013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年愿望
2012都快要结束了,是时候将以前的事以前的人,不是努力就能想要的事,通通把它给抹掉。其实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坚持到我自己都不觉得我能够坚持的事。以前的我是不会因为任何事而痛心的人,总觉得人生短短几时年,何必那么执着。唯有你,我执着了。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2013年,我的愿望就是把你放下。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