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情人节快乐

无意间让我遇见了你,你好像一点都没变,唯一变了是多了一个人站在你旁边。
我猜你一定很幸福,两小无猜的在为新年扫年货。
但是我唯一庆幸的是你没看到我,我当时想蛮多的,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讲甚么呢?嗨,好久不见。还是,新年快乐?但是我只想快点付费,快点奔向大门。果然,事情就如我想象,奔向大门前,我看着你们的背景离去。我会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每一天。我会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最里面,回忆会随着时间而过去。

这就是我今年的情人节。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情人节吧!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蛇年好运来

我总是相信当初一来临时,我的新年期待就结束了

你呢?

Anyway,祝你们都有个美好的新年假期,蛇年行大运。



满喜欢在日厉记下我那长长的新年假期。

Sunday, January 6, 2013

星期一的我

此时我感到非常累困眼皮很重
如果我对面有一个大床
那我人生还有什么要求呢?

乱乱说话-ing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喝了点酒 才会让人变得勇敢一点
想一想 这也不曾是件坏事
至少 我懂了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年愿望

2012都快要结束了,是时候将以前的事以前的人,不是努力就能想要的事,通通把它给抹掉。其实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坚持到我自己都不觉得我能够坚持的事。以前的我是不会因为任何事而痛心的人,总觉得人生短短几时年,何必那么执着。唯有你,我执着了。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2013年,我的愿望就是把你放下。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update

sorry for long time no write, actually i am not sure how much of YOU was reading my blogspot.Well,that is not the mainpoint.Point is 2012 gonna to en
d and now i am sitting at MDC which is nearer my house and i was celebrated my xmas at there.Anyway,merry xmasfor all of YOU.

let me review back what i did in this dragon year
erm...graduate,having a new car,start for my life with first job,busy with working,having new handphone....

no wonder i am so BUZY!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