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粽子

端午节来了~~~~!!!!
我要吃粽子
欧耶~~~~~~~~~~
你们一定奇怪
平时也是可以吃的啊
做么一定要在端午节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 端午节吃呢 就FOC
我家里有拜拜啊
我就可以吃免费的
听梁秀妈妈说现在一粒粽子rm3.50-rm4.50不等
哇~~~
我还是省下来
期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其实我以前是不喜欢吃粽子的
所以说人是会变的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哇咔咔~~
pS : 谢谢梁秀妈妈特地留一粒给我填饱肚子了才去上班~~~~~~

Thursday, June 2, 2011

不累了

有人说
当人的心很累的时候
那是因为你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
但我决定了放弃
那我就不累了

Monday, May 30, 2011

present for my sister

finally i got beg to use , this all due to my lovely sister , she came back from shang hai last week . COACH beg , so nice for me ~ thanks hers so much ~!
... Nice but quite tired for me .After every my traveling , i sure tired like die fish . i sure will shout out "TIRED and i need REST " for that time . But, traveling can let us more understand this world actually is very big and special. Don't always stay in ur kampung , try get a memory traveling with your friend or your family .

Saturday, May 28, 2011

留言给自己

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快吗?
我也不懂
其实每天的忙碌就是要让时间快一些
我只是想要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不想去想其他事情
每天到了10pm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身边的人事物不停地在转变
让我渐渐想起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
我的世界还剩下什么
我又再看着电脑荧幕
我又再发呆

Wednesday, May 25, 2011

忙碌的后果

我是正常人来的
只是我比你们还要坚持
日本人也是这样的啊
啊哈哈

Tuesday, May 24, 2011

我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Monday, May 23, 2011

心想事成

我知道我都知道
现在很夜了
我该睡了
明天我还有工作
但是我现在头发还没干
我写完这篇我就要睡了
好吗?

从不相信
心想事成的我
在去上班的路上
我心里在想
如果今天我有wastewater的project做
那该多好啊
哪里知道 我进foodlab的五分钟之后
eddie就进来叫我到industial lab完成wastewater的project
我好惊讶哦
当然也好高兴啦

回去久部门的感觉
是有比以前更亲切了
今天还多了两位新的trainer来呢
一位还是我的中六朋友
世界还是小啊

跟我对换的trainer还说 我很幸运
因为foodlab今天大扫除(因为halal的audit要来了)
他们可是累的勒
我暂时还是在industriallab 咯
今天还有我意想不到的事
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哈哈
周涛啦

每天像今天这样,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