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了~~~~!!!!
我要吃粽子了
欧耶~~~~~~~~~~
你们一定奇怪
平时也是可以吃的啊
做么一定要在端午节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 端午节吃呢 就FOC
我家里有拜拜啊
我就可以吃免费的
听梁秀妈妈说现在一粒粽子rm3.50-rm4.50不等
哇~~~
我还是省下来
期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其实我以前是不喜欢吃粽子的
所以说人是会变的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哇咔咔~~

pS : 谢谢梁秀妈妈特地留一粒给我填饱肚子了才去上班~~~~~~❤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