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present for my sister

finally i got beg to use , this all due to my lovely sister , she came back from shang hai last week . COACH beg , so nice for me ~ thanks hers so much ~!
... Nice but quite tired for me .After every my traveling , i sure tired like die fish . i sure will shout out "TIRED and i need REST " for that time . But, traveling can let us more understand this world actually is very big and special. Don't always stay in ur kampung , try get a memory traveling with your friend or your family .

Saturday, May 28, 2011

留言给自己

一个月就这样过了
快吗?
我也不懂
其实每天的忙碌就是要让时间快一些
我只是想要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不想去想其他事情
每天到了10pm就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身边的人事物不停地在转变
让我渐渐想起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
我的世界还剩下什么
我又再看着电脑荧幕
我又再发呆

Wednesday, May 25, 2011

忙碌的后果

我是正常人来的
只是我比你们还要坚持
日本人也是这样的啊
啊哈哈

Tuesday, May 24, 2011

我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Monday, May 23, 2011

心想事成

我知道我都知道
现在很夜了
我该睡了
明天我还有工作
但是我现在头发还没干
我写完这篇我就要睡了
好吗?

从不相信
心想事成的我
在去上班的路上
我心里在想
如果今天我有wastewater的project做
那该多好啊
哪里知道 我进foodlab的五分钟之后
eddie就进来叫我到industial lab完成wastewater的project
我好惊讶哦
当然也好高兴啦

回去久部门的感觉
是有比以前更亲切了
今天还多了两位新的trainer来呢
一位还是我的中六朋友
世界还是小啊

跟我对换的trainer还说 我很幸运
因为foodlab今天大扫除(因为halal的audit要来了)
他们可是累的勒
我暂时还是在industriallab 咯
今天还有我意想不到的事
是你们不知道的事
哈哈
周涛啦

每天像今天这样,好吗?


Friday, May 20, 2011

是一场意外

意外 被我们解释为 不好的事就这样发生
我呢
也就是这样
实习时 发生了意外
说严重不是很严重 说轻微也不是
只是
我整双手 红肿 又 超痒
脸上呈现 红肿
没办法之下 就到office求救
handle我的人 就带我去看医生啦
又要吃药了
还要抹药
最伤心的事 我的工作效率减慢了
下个礼拜 R&D 14个 一定要尽量完成

现在我的人生只有一句话
我很累

这样的日子 我还能撑多久?


Monday, May 16, 2011

第三个星期

如题
我的实习进入第三个星期了
还有 5/6 路要走
今天换了新的部门
food lab QC
有什么好玩的吗?
如果说一踏进去lab里
就开始忙到吃午饭
然后又开始忙到放工
你们觉得好玩吗?
本人觉得还不错
起码
我不用看着stirrer发呆
不用一直盼午饭 盼完午饭 又盼放工
忙碌是我的最爱
从这个星期四开始
我就很忙了
可能不大能上来咯说了

所以 请大家一定要好好在自己的生活中打拼啦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