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答应我~~~

刚从很吵的聚会回来
pizza里人会觉得我们很38的吧
他们的OS:简直是吵死了
没法啦
谁叫我们是alam
真的是....
❤ u all again ~~~~~~~~
我们的寿星婆婆和公公们
wawa
hp
bj
syin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回家的游子们
你们一定要
平平安安的回家
健健康康的回来这边

驾车的就
冲满电了才走啊~~~~~~~~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休息+pizza

“可以休息了”
过了十点
我就对自己说
终于都搞定所有的PBL 和MINI PROJECT
还有满满的test 2
alam 就是这样
之前就得空到发呆
过后就忙到想发疯

今晚有小小的聚会
也是犒赏自己的借口
pizza~~~~~~~~~~
但是没salay了
不能发挥我所长

last post for Ymen thing
that not comfirm yet
so everyone dun misund 1st a
waiting my lecterer to check and then i just post again at here ...

本来你也有去
但是 到最后...
好希望你会出现
但是 不可能...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什么???

习惯了每天会update我的blog
除非我忙得不得了
要不让 我也会上来走走的
两张考试终于到了
全力以赴吧

昨晚 看到了ah key send 我的一段话

A: u know wat happen in w.ulu last sat
A: 5 yaman raped a chienese gal
B: dunnoe
B: wad has happened?
B: reli?
B: oh my god
A: ys
A: aiyo
B: at wer?
A: tat gal stop stduy redy
A: T YmN BLOCK
A: bt she wil grad with 4.0
B: oo
B: near guys cafe?
A: job aso given
A: yup

这是什么???!!!
raped 竟然发生在我每天走来走去的地方
还是 上个拜六!!!???
他们有可能就是做在我后面的 禽兽

OH NO ~~~~~~~
bt she wil grad with 4.0
job aso given
then ???? so what ???????????
这样就能抵消那女生的痛苦吗???????????

下个礼拜
我是自己回家的喔!!!!!!!.......
不能再走过那里了~~~~~~~~~~~~~
恐怖!!!!!!!!!!!!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说明

你和我说明
在我没预料之下
我还来不及反应
这就成为你的选择
我说
就这样
我知道了

你懂吗
最折磨的不是你不点头
是让我相信和感觉 你的感觉
毕竟感情是由最基本的关心所编制的

你放心
我懂你所说的
我也答应了
你的选择
只是 我不懂
我还有多少勇气和力气去维持
这段感情

别紧张
我也不喜欢逼回来的爱情
你只要做好你能做的
那就好了
一切 就顺其自然吧

是这样的吗?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
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么深
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

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
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
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
眼看着 你走了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灰色的天空 无法猜透
多余的眼泪 无法挽留
什么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
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

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
却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
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
把昨天 留给我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Monday, October 25, 2010

25.10.2010

刚从Jelutong Sewage Treatment Plant 和QBM 回来
好累( ⊙ o ⊙ )啊!
在那里
爆晒
爆冷
爆饿
爆饱
爆累~~~~~~~~~~~~~~~~~~~~~
回来时 整个人像是炸弹钥匙
随时爆发
但是经过休息
我有好一点了
呵呵\(^o^)/~

给你的话
谢谢你总是为我想
但是你不说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 以前的你就不怕伤害到我
每天都说服我自己
我要把你放下
因为 你....
翻翻复复
我也被伤到七七八八了
啊哈哈
你真的就这样让我走吗?

Friday, October 22, 2010

exam mood

偷懒没到lib和朋友复习
因为我不喜欢lib了
对我来说 要睡却没得睡
是多么的难熬

还有两科
加油

给我的朋友们
你们不用猜测
就是不是
可能永远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