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离梦想近一步了
很快就要去实行了
加油!
有梦想的人生太棒了
虽然说现在只是踏到了边边
但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完全实现
谢谢
后言 只要不要计较 人生会更开心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Friday, November 7, 2014
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鼓励人们的话
像我这个年纪 要不是结婚去 要不是努力奋斗着
如果身边有个人 当然就要奋斗策划着未来
如果身边还没有人 当然嘛不能放弃啊
努力奋斗会使人变好 大家千万别误会
我所写的不能放弃不是在予感情上而是在予工作上
也不是完完全全要当个工作狂
只是这篇是要鼓励大家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时
还是要勇敢面对自己 面对自己的短处 面对自己还不够强
说真的 如果像我已经踏入社会两年多了
如果还是做着同一份工作 那应该手上的工作也步上轨道了
只是上轨道但是速度还是一样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如果要变得更强大就该付出相等于的努力
不够强大是强调于人活一生就学一生 因为东西是学不完的
要自我要求 自我提升 在各方面要有一定的知识 那做起事情来就更加得心应手
但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 当然会有些不快乐 当然会悲伤 也会很累
但快乐的人是看到自己拥有了什么 而不是看到失去了什么
我不知道努力会不会为我带来什么好的结果 但是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
放另外的一棵心看看另外一面
永远相信希望在人间
这篇好像很严肃
但是想想 工作也为了人生 有了工作但没了人生也不值得的
工作累时就找个人生中喜欢做事
冲电后 再继续冲吧!
后言,希望自己身感疲累时 看到了这篇 心情就快点好起来
当然也希望在看着的你也和这篇的精神同在 不放弃继续迈进
加油!
如果身边有个人 当然就要奋斗策划着未来
如果身边还没有人 当然嘛不能放弃啊
努力奋斗会使人变好 大家千万别误会
我所写的不能放弃不是在予感情上而是在予工作上
也不是完完全全要当个工作狂
只是这篇是要鼓励大家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时
还是要勇敢面对自己 面对自己的短处 面对自己还不够强
说真的 如果像我已经踏入社会两年多了
如果还是做着同一份工作 那应该手上的工作也步上轨道了
只是上轨道但是速度还是一样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如果要变得更强大就该付出相等于的努力
不够强大是强调于人活一生就学一生 因为东西是学不完的
要自我要求 自我提升 在各方面要有一定的知识 那做起事情来就更加得心应手
但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 当然会有些不快乐 当然会悲伤 也会很累
但快乐的人是看到自己拥有了什么 而不是看到失去了什么
我不知道努力会不会为我带来什么好的结果 但是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
放另外的一棵心看看另外一面
永远相信希望在人间
这篇好像很严肃
但是想想 工作也为了人生 有了工作但没了人生也不值得的
工作累时就找个人生中喜欢做事
冲电后 再继续冲吧!
后言,希望自己身感疲累时 看到了这篇 心情就快点好起来
当然也希望在看着的你也和这篇的精神同在 不放弃继续迈进
加油!
Monday, October 20, 2014
such a sad and grey area
This is super hard to sign in my blogspot. I had tried fews time hardly finally I was there.
Firstly I feel lazy to type chinese on my blogspot, this is abit gao lat already because reach the level of lazy that mean my mind having no idea for other extra thing .
Honestly I am an oppressive people (what I feel) but for some of time is no! I have no idea for my daily moving and carry forward power was losses. Argh, just like a rubber, u making expend and it might come back the original shape but time is exhausted alot.
Sad and grey blog for today.
Sorry.
Firstly I feel lazy to type chinese on my blogspot, this is abit gao lat already because reach the level of lazy that mean my mind having no idea for other extra thing .
Honestly I am an oppressive people (what I feel) but for some of time is no! I have no idea for my daily moving and carry forward power was losses. Argh, just like a rubber, u making expend and it might come back the original shape but time is exhausted alot.
Sad and grey blog for today.
Sorry.
Friday, August 22, 2014
Saturday, June 14, 2014
独立
想念这里了
因为这里是我最真诚的地方
虽然说人总是要往前看
但是有时看看以前的自己
才不会莫望初衷
但那也只是参考
人总是要进步才不会出局
这是全世界的逻辑
以前的疯狂 单纯 自言自语 是有被允许的
现在的改变 勇敢 独立强壮 是必要的
我的自由年代结束了
那,现在什么年代开始了呢?
这是一个超矛盾的一篇
也就是代表我现状是矛盾的
Saturday, March 22, 2014
Thursday, March 6, 2014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