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final countdown 篇

最近因为找工作的事 
弄的我整个人都谢了
是时候该提起一些快乐的事


看到了吗?两个学期的努力 和 四年来的修炼的成果 = 我们的fyp thesis !!!

虽然在这过程中 
我们遇上了种种的问题
但是 
到最后 努力的成果终究出来了

^^

另外 
可以说 四年来我的心愿 达成了
就是我们alam 2008/2009 可以全部华人一起出席一个活动
终于
我们一起去BBQ了
XD

蛮喜欢这个效果❤

很可惜我们没有大合照

烧到 我的脸都红黑!!=.=

抢啊!!!!!!!

丰富丰富,yummy ~~

就剩下仅仅的四天啦
我要离开perlis了!!!!

等下就和猪猪一起最后一次回perlis了~
是喜是悲?
???????



Monday, June 4, 2012

人生的转点

当你结束了一段忙长的人生经历
你就是即将走入人生的另一个转点
从小孩慢慢成长到青春的小大人 人生就不知不觉的匆匆过去了
现在即将进入要学会转点钱的大人了
大大小小的帐也是开始累计
家里 自己 朋友 各方面 少少加起来也是一条数目
钱 是拿来花的
生活 是拿来活的
不是吗?

很想把时间停下
这是我的心愿
但是时间是无法停下的
就让我们好好走下去

Friday, June 1, 2012

深夜

要睡觉还是继续看戏呢?
还是睡觉好了
晚安

槟城真好


zzZZZ


Monday, May 21, 2012

慢慢

慢慢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心里有点鸭梨
一方面是担心找工作问题
所谓 毕业=失业 但是可以变成 事业吗?
正能量发射  teng teng teng ....!!!
另一方面 就是我哪悠闲的生活 结束了
这几天 都在当宅女
以后 应该没这个机会了
静静的望吾路 只有我们宅在家里
哇...感觉良好

Friday, May 4, 2012

(分享)人生的美丽

“我们分手吧。”“好啊,分就分吧。那让我们最后一次握手吧。
”她伸出手,他握住她的手,他坏笑说,“你能把手挣脱出去我们就分手”
她挣脱了好久也没有挣脱出去,于是很生气的说:“你知道吗?很痛啊!
男孩立刻放开了手,非常严肃的说:“爱你,怎么舍得你痛。”
说完转身离开,女孩突然明白,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我爱你,我们不分手。”
男孩转过身对女孩说:“可是我已经放开了你的手。”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深爱的,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现在的?请不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关于爱情,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
不要因为父母的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好,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多了会麻木。

爱情就要相互信任,既然走在一起了就不要互相猜度,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两个人在一起就需要互相迁就,接受彼此的一切。

累了,才放慢脚步,
错了,才想到后悔,
苦了,才懂得满足,
伤了,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
别忘了,忙碌的生活中好好照顾自己,也别忘了有一个爱你的人在默默的祝福你

thank for sharing 

Thursday, May 3, 2012

想念。天空


我想我会一直想念现在的时候
看看我们的无邪笑容
一生人 我还有一次 这样的过

Tuesday, May 1, 2012

long time no see

Well, i am back . hahaha.. This few of week is totally charge off because i have to submit my final draft thesis for final year project. Although i don have the complete result , i dont have the preparation heart to complete my last task for final draft, by the way .. i have submitted the " 68 pages of paper". Good job , st. Thank you my sv .. hehehe.. because she is really help me a lot, especially is my poorly grammar!!

1st May of 2012 , International Labor day .
sadly i have to work on that night BUT i also have some fun with few funny fellow although i just available in Perlis . Bowling and crazy singK in midnight !!
How can i imaging that my sound is totally open on midnight,i even can reach high pitch some more .. (mayb that is just my feeling) .=)

Before this , more and more activity i have been attended as well . UniMAP CNY show , UUM CNY show. They have a lot of improvement .Be Proud on them. =) 

After this , the final viva is coming soon . 14th of May . Keep on my worth . Dont become worthles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