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冷,静

是我唯二能形容现在我在的这个地方

也是因为这样

我也听见了

我心里面真正的声音

也明白了

我不想保留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的假期

这几天
肚子很痛
这几天
都在考验着我
这几天
我会想太多
这几天
我在一个人的夜里睡着了
这几天
我在我人生中最极端的情绪里挣扎着

也许我对我自己的安全感 不见了
那个坚强的我 早就不存在了
但是 我必须带着我常常微笑的面具 去面对人
告诉别人还有我自己 我过的很好
可能我在这里 我不需要隐藏我自己
我会摸摸我自己的影子说
你会没事的
但是夺下面具 我早己伤痕累累
我还要自己找出属于自己的药膏
帮自己涂伤口
然后再带上面具 告诉自己 我很开心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N.O.V.

November
最多朋友生日的其中一个月份
今年

比较不一样
今年
也许是我们共度生日的最后一年
我 应该是特别的珍惜
因为 一大粒的sercet蛋糕既然出现在我们庆生的list里
难得(我承认我是有点kedekut ,><)

有些话想对寿星婆寿星公说


Tan Boon Jye ~~~~~~~~

我都说了
你的脸一定会有一大堆的cream吃的
但是 凶手不是我!!
是不是很印象深刻叻
记得以后庆祝生日时 必定要想到我们哟

my lovely roommate
要刚结束你的生日那一刻
蛋糕很礼物 就出现啦
虽然没有什么惊喜
但是 至少你不用脸上一大推cream
值得的吧
KKK
你做了这个决定
应该就是给你24th生日最大的礼物
无论如何
都要努力啊
我们会挺你的
记得 是五强啊
^^

popin BJ ~~~~~
如今你已进入另一个阶段啦
就是工作工作
希望你工作顺利
好像再看到你站在台上
看着你坚持你的梦想

wawa
今年没能和你庆生
对不起啊
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

once again ~ happy birthday to u all ~~~~~~~~~~~~~


Friday, October 28, 2011

那一年 她的生日



生日 一年一次
谁不想拥有让自己难忘的生日

虽然这次的生日派对 没有落幕在生日正日那天
但是 热闹闹的我们 还是自high 了一些



再一次

HP
生日快乐 :)


你的礼物呢
吃了过后就没有了

但是 不用伤心

我把它post在这里
当你想念了
就进来看看咯



接下来
你们你们..就是你们...
因为我不在里面


我永远都喜欢你们的笑容

非常惊喜!! (我想不透=.=)


切蛋糕咯 ,但是我吃不下了

p/s : 接下来的寿星婆们,准备啦...
你们应该懂我暗号了吧
哇咔咔


不想回

我我我我.....
不要回去啊........................!!!!!!!!
虽然 我还没有动要考试的书
虽然 我还没有画要提交的autocad
虽然 我还没有洗要穿的衣服
但是 我也不想回去...........................!!!!!!!
我要在家里 废废废废废......
废到够够了再回去!!!!!!!!!
我现在发觉 我真的很喜欢废废的感觉
是不是人老了 就真的懒惰了呢?

我要煲戏
我要吃我妈妈煮的美味
我要和我的姐姐妹妹们到处去走街.....
我要留在槟城!!!!!!!!!!!!!!!!!!!!!!!!!!!!!!!!!!!!!!!!!!!!!!!!!!!!!!!!!

但是 meixian告诉我
等到你工作时 你就会想念读书的时候了

这我当然知道
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几个月吧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D

我回来了
心想事成
赫赫
但是有一囖囖的东西等着我
回来了的我也被逼在我书房里呆一整天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miss home , my sweet home

i miss home
i miss my family
since i step in my 4th year uni life , i never have time to go back
hopefully i have my own holiday can back home on this coming Deepav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