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不想回

我我我我.....
不要回去啊........................!!!!!!!!
虽然 我还没有动要考试的书
虽然 我还没有画要提交的autocad
虽然 我还没有洗要穿的衣服
但是 我也不想回去...........................!!!!!!!
我要在家里 废废废废废......
废到够够了再回去!!!!!!!!!
我现在发觉 我真的很喜欢废废的感觉
是不是人老了 就真的懒惰了呢?

我要煲戏
我要吃我妈妈煮的美味
我要和我的姐姐妹妹们到处去走街.....
我要留在槟城!!!!!!!!!!!!!!!!!!!!!!!!!!!!!!!!!!!!!!!!!!!!!!!!!!!!!!!!!

但是 meixian告诉我
等到你工作时 你就会想念读书的时候了

这我当然知道
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几个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