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我的爸爸

父亲节来了
你们会怎样感恩你们的爸爸呢?
卡片?吃大餐?买礼物?
我妈和我姐也一直问我这个问题
就因为我是他们公认的
我爸的宝贝女儿
其实你们问我我要怎样庆祝父亲节
我的答案是
我每天的问候
每天的关心
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爸他不喜欢出街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我还要怎样呢?
我最想要的是
他别这么拼
每天都工作到深夜
可能半夜还要爬起来工作

我要快快出来工作
让他不要这样辛苦

让他享清福!!!!!
当然还有我妈啦~



Wednesday, June 15, 2011

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
自找的后果

这样的日子
我还能顶多久
??????


Saturday, June 11, 2011

KLprepost

刚从KL回来
由于在巴士上睡好多
所以我的头痛好像没来找我了
开心\(^o^)/~
又要去工作了
***但是我的logbook还没写完啊!!!!!!!!!!

下次再告诉你们我去了哪里吧!

塔塔

Thursday, June 9, 2011

想念读书

哈哈
我过了六个星期了
好快哦
开始想念读书的时光
我..还有一年 也要步入社会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年
其实
我爱读书

不再

曾经 我为了你 不知所措

曾经 我为了你 傻傻的等

曾经 我为了你 笑由心生

曾经 我为了你 我不知道我是谁

现在 我为了你 写下算是最后一封在我的世界里 想对你说的话

曾经的曾经 一直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

也许那个时候 我还不懂什么是最后吧

无可否认 我因为你 也成长了

也许你一直以为 很多事情 我不懂 不了解

在你的心里 你一直做好了盘算 我也因为你的盘算 慢慢告诉顾自己 这是对的

回头想想 再想想未来 你做的都是对的吧

我们就这样吧

她告诉我 其实我们已经很好了 走到最后但走没到陌生人的路

我们都应该知足

每个年龄 都有一个想法

以前 觉得喜欢是盲目的自私的

现在 觉得喜欢是放下的你可以快乐的

确实 我现在希望你快乐 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以后的我们都会面对不一样的人生挑战

以后 请记得 在你失意或想要放弃时 我有在傍边帮你加油

以后你可能会遇到 另一个她

我一直都相信 她一定可以好好陪着你的

谢谢你 让我可以安安静静地呆在你身边

谢谢你 让我可以有个曾经的依靠

以后是怎样,我们不知道

这一切一切已经足够让我回忆一生

我相信 你会完成你的梦想 做你想做的事情

jia you !

Sunday, June 5, 2011

❤粽子

端午节来了~~~~!!!!
我要吃粽子
欧耶~~~~~~~~~~
你们一定奇怪
平时也是可以吃的啊
做么一定要在端午节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 端午节吃呢 就FOC
我家里有拜拜啊
我就可以吃免费的
听梁秀妈妈说现在一粒粽子rm3.50-rm4.50不等
哇~~~
我还是省下来
期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其实我以前是不喜欢吃粽子的
所以说人是会变的
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哇咔咔~~
pS : 谢谢梁秀妈妈特地留一粒给我填饱肚子了才去上班~~~~~~

Thursday, June 2, 2011

不累了

有人说
当人的心很累的时候
那是因为你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
但我决定了放弃
那我就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