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回报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的厉害
这就是地球给回你们的礼物
谁叫你们没有好好的珍惜它
它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
你觉得呢
?

所以别再抱怨现在很热!!!!!!
你们在污染它时,你们有说过这句话吗?
没有大火大水把你们折磨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还要废话多多
没眼看了
!!!!

Saturday, May 7, 2011

再见是另一个开始


青春不败的最后一集这样写着
就好像 每件事情都会有说再见的时候
当然 当你说着再见的时候
心里 多多少少都会 不舍得
但是 我们要 回忆以前 拼凑未来 不是吗?


p/s : 这 还蛮好看的,你们不防download 来看看咯~

Thursday, May 5, 2011

普通的特别

第三天啦
没什么特别的
我一天到晚就是在lab里 或者 是写着logbook
但是 最普通的特别就是
我每天都在 调着 我们日常生活会碰到的东西
post sun skin care
anti insects candle
tiger balm white
.
.
.
接下来应该还有更 普通的特别吧
加油...

我的头发长了
哈哈

p/s:logbook已经写到我要呕了

Wednesday, May 4, 2011

chemical CHEMICAL !!!

发泄发泄!!!
我一天到晚都对着chemical~~~~~~~!!!!
CHEMICAL
i hate you
虽然我有很多东西做
但是都跟我的environment engineering没什么关系~~
我可以写什么????
我会傻掉的啊~~~~~~~~~~!!!
天儿啊
你救救我吧~~~!!!!!

p/s: 谢谢问候我的你们~谢谢!无论如何,我会加油的~因为这世界上没有我梁秀婷做不到的事~

Tuesday, May 3, 2011

今天第一天LI
开工大吉
^^

本来想说 工厂地区应该会塞车的吧
所以 645就出发了
在途中 我想了很多的事情
等下会怎样?我会做什么?
心里还是怕怕的~~

但是一到了工作地点 看一看我的手表 才8:00am
我是8:30am的啊
然后看一下梁秀妈妈
她说 下去啦
去office问问看
我就没办法啦
就下车了
进到office里 我被另一个叫星星的同事 一起走到最最最最最后的建筑物了
原来那里是 industrial lab
所谓的R&D 和 QC 都在那里
所以我也是 R&D 和 QC的人啦
直接做lab了
但是做做下 又闷了
啊哈哈
.
.
.
.
.
.
6pm 放工!!!!
回家咯~

我的早8晚6 就是这样~



Monday, May 2, 2011

明天

明天明天明天
明天就是我大学中必须经过的LI的第一天
也许 你觉得没什么
也许 你觉得我怕的都是多余的

我不是怕 我是紧张
紧张我傻傻的 呆呆的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天可以无忧无虑的留在家里
T__T

Sunday, May 1, 2011

LI

so fast
3may coming soon
it mean that i need go for intern
tomorrow need go interview other work some more
i am very tired
T__T
wish me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