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
845am启程
一路上,为了不要让je分心
所以一直说着我和秀珠的工作故事
但,Je也blur blur 听了
10am 我们到了
猛烈的太阳
让我更加的懒惰
由于我是穿着短裤
所以我也只好在车上等候
不久
je说
有排要等
叫我先下车
果然
人多到
system 又乱
拿了钥匙
到了我们的新家
KKB-64
我和je同房
于是开始我们的打扫工作
2小时non stop
肚子叫了
所以就去珍姨吃午餐
然后就到wang ulu 拿回行李
回到kg y
再打扫
就这样打扫到晚上630pm
晚餐当然就在kangar解决咯
这就是我3rd year回来的第一天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Saturday, July 10, 2010
Friday, July 9, 2010
回去大学了
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完了
明天早早就要和je,sc 回UNIMAP 了
这次有点不同
因为
我回kampung wai
第一次报到的地方
但是对它的印象不是那么的好
蛮旧的
还有好热
又在烦和谁同房
烦烦烦
明天再打算好了
可能他们已经弄好了呢
那我就不用烦了
明天早早就要和je,sc 回UNIMAP 了
这次有点不同
因为
我回kampung wai
第一次报到的地方
但是对它的印象不是那么的好
蛮旧的
还有好热
又在烦和谁同房
烦烦烦
明天再打算好了
可能他们已经弄好了呢
那我就不用烦了
Wednesday, July 7, 2010
简单
原来做东西是可以这样的
简单
差一点就忘了
不是每件事都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所以
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是那就好了
就好像要做个聚会
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席
我们最多只能
找出最好的地点和时间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我又差点忘了这个道理
哈哈
所以拜五也不知道会怎样
既来之;则安之
简单
差一点就忘了
不是每件事都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所以
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是那就好了
就好像要做个聚会
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席
我们最多只能
找出最好的地点和时间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我又差点忘了这个道理
哈哈
所以拜五也不知道会怎样
既来之;则安之
Tuesday, July 6, 2010
金火锅
刚从金火锅回来
真的是好吃好玩好笑好乱
种种的感觉都有
因为
东西好吃
朋友好玩
情况好笑
路线好乱
哈哈
去时
情况好乱
全部都不懂路
当然坐在我旁边的kam
应该不能顶我吧
一直骂他
做么没带GPS来
在这边
要和他说声
“sorry sorry"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
xiang yee . huei chin , xiang yee bf , san , san bf , sally , sally bf , hooi thin , sc , je , kam , key , yao , keng hong and jayloon ....
真的是好吃好玩好笑好乱
种种的感觉都有
因为
东西好吃
朋友好玩
情况好笑
路线好乱
哈哈
去时
情况好乱
全部都不懂路
当然坐在我旁边的kam
应该不能顶我吧
一直骂他
做么没带GPS来
在这边
要和他说声
“sorry sorry"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
xiang yee . huei chin , xiang yee bf , san , san bf , sally , sally bf , hooi thin , sc , je , kam , key , yao , keng hong and jayloon ....
Monday, July 5, 2010
乱
我很容易被一个半决定的决定
弄到我好乱
现在
我终于知道
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别在婆妈
因为到最后也是一样的答案
那又为什么要这样的麻烦呢
明天吃火锅
希望没事啦
这火锅好像来得不易
总是有什么事
让我没得吃
还有
明天要收拾行李了
就要回学校去
是好还是不好呢????
弄到我好乱
现在
我终于知道
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别在婆妈
因为到最后也是一样的答案
那又为什么要这样的麻烦呢
明天吃火锅
希望没事啦
这火锅好像来得不易
总是有什么事
让我没得吃
还有
明天要收拾行李了
就要回学校去
是好还是不好呢????
Sunday, July 4, 2010
Saturday, July 3, 2010
误会
刚才去了姐姐的新家派对
哇
真的好多人的说
我去的时候也迟了
再加上我在家里已经吃饱了
所以没多吃咯
但 是
有人却误会
我有男朋友了
还...
我该怎么办呢?
应该是管他们的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不是就好了
把那脚踏了下去
再拔它出来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
别想得好
因 为想到谈情说案里面的
犀利妹
真的好痛苦
也好可怜
但是电视里往往都是有好的结果
但,日常生活中并不是这样的
哇
真的好多人的说
我去的时候也迟了
再加上我在家里已经吃饱了
所以没多吃咯
但 是
有人却误会
我有男朋友了
还...
我该怎么办呢?
应该是管他们的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不是就好了
把那脚踏了下去
再拔它出来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
别想得好
因 为想到谈情说案里面的
犀利妹
真的好痛苦
也好可怜
但是电视里往往都是有好的结果
但,日常生活中并不是这样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