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一月份的秀婷天空

考试考试考试
><
但是我考完了了了
......
(飞上天)

每一次在痛苦中度过考试期间时
我都很渴望可以快快结束
我不想再要读书了!!!!!!!!!!!!!!

大概是因为我的室友是别的科系的吧
他们都很快就考完了
然后自然而然地影响我的心情啊
但是我们比他们来得好很多了
因为他们必须要在连续两天考两张X@的paper
痛不欲生

现在
考完试
FYP就没有借口不去做啦
必须要重做
&@)~(&$)(#+!&*
我还拿不到我要的油!!!!!!!!
油呀油
你几时才会出来
你会不会出来
你......
我.......

几时我才要回家呢
本来20hb,我无所谓
.
.
.
.
.
.
再来20hb,会不会太迟了呢
.
.
.
.
.
.
现在18hb,回家!!!

应该是酱吧
没便啦
牺牲咯
尽量啦
FYP神呀....
保佑保佑啊!!! (神经-ing)

每年的这个时候
“新年” “新年” 再 “新年” 
就是新年啦
新年歌在k了啦
新年衣在买了啦
新年气氛好的不得了
就是因为这样
我要回家!!!!!!!!!!!!!!!!!!!!!!!

回家之前
来来来
alam团圆饭哪里能少了
姜姜....

>>我们的团圆饭

虽然不是全部alam的朋友一起去
但是只有几个的我们也很满足啦
希望下次有全部的朋友们可以出席吧
我在等待着

咕噜咕噜
是什么在响?
...... (think-ing)
原来我饿了
!!!!!!!

final的副作用
整个人都变
近视!!!!!!!!!!!!!!
lolx 

我要回来以前的我!!!!!!!!!!!!!!!!!!!!!!

好啦
先酱咯

祝大家龙年飞上天 ???!!!
不是
祝大家

龙威虎耀过新年
龙凤呈祥许个愿
龙儿龙女来祝你(就是我)
龙年身体多健康
龙年抱你一定赚大钱....

新年快乐!!!!!!!!!!


p/s : 得空可以看看以前的我,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