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下雨的夜晚
冷冷的风毫不留心情的吹向我
好冷啊~!
每到了星期五就觉得星期五晚上是不许浪费的
今晚喝茶去
后言
踏出那一步就好了吗
我可没那勇气再受伤了
要不假装不喜欢至到不喜欢
一碗热腾腾的面可以吃到忘我 一首感动人心的歌可以听出耳油 一间温暖的家可以避开风雨 一群贴心的朋友可以一起疯狂 一家人可以永远给彼此依靠 一句真诚问候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一双美丽的鞋可以带你到美好的地方去
Friday, August 22, 2014
Saturday, June 14, 2014
独立
想念这里了
因为这里是我最真诚的地方
虽然说人总是要往前看
但是有时看看以前的自己
才不会莫望初衷
但那也只是参考
人总是要进步才不会出局
这是全世界的逻辑
以前的疯狂 单纯 自言自语 是有被允许的
现在的改变 勇敢 独立强壮 是必要的
我的自由年代结束了
那,现在什么年代开始了呢?
这是一个超矛盾的一篇
也就是代表我现状是矛盾的
Saturday, March 22, 2014
Thursday, March 6, 2014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初体验之香港行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已经很久没找间咖啡馆坐下写写部落格了
沉重的工作 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 让自己沉淀下来刚好今天的一天假期 让自己泡泡咖啡馆
写什么好呢?
来点正能量的事情
写写初次出国的点滴
让你们选择初次出国你们会去哪里呢?
还是问你们初次出国是去哪里呢?
身为马来西亚人,什么是最棒的?
当然语言啦!其他国家的朋友们都觉得马来西亚人语言超棒是吗?还是我多想了
为什么说到语言呢?其实是我初次出国的地方语言是本地人多少都会一点的`广东话`!
本人就差得多了,大学时期都会被怡保学弟嘲笑,:`做么你到一块一块的!`气到我...还是项着厚脸皮继续讲,哈!
讲到这么多,总该知道我去了哪里了吧!
香港!!!!
一个人很多的国家
一个小而繁荣的国家
一个用脚去体验的国家
一个人民都失去笑容的国家
当然我们还去了旁边小国--澳门
这次去了差不多七天六夜吧
我的旅友们还算特别
一个多年老死 一个可爱同事 一个同事哥哥 一个同事表姐 一个同事表姐夫
是不是很奇怪组合呢?
但是还算是年轻人啦,表担心,哈!
这趟旅程呢可以说多多惊喜多多累
去过香港都知道除非你很多钱要不然你就像我酱拿着几个臭钱就从那飞去
天天就看着地图和地铁图 用地铁和双脚体验香港吧!
也许你会好奇为什么是地铁而不是巴士或其他的?
因为香港的地铁真的佛心来的,很方便也会便宜
只要手上一张八达通 要去哪都行
所以地铁也成为了香港游人的最好朋友
但是那也让你见识了当地人人走路有多快人有几多
尤其是上班和放工
废话不多说了
你们去到那城巿你就会懂了
现在给你们看看香港景点和我们吧!嘻
Day one
黄大仙一星光大道一奥多利亚港
要到香港了,永远都忘不了的兴奋!
香港的白天
我们香港的第一餐,饿翻了!那时还有一个老外问了我们一个奇怪的问题呢
黄大仙到!
拜柱香 求个签吧
澳大利亚港 想象中的小 可能是人多的关系吧!
历史悠久的酒店 1881
脚实在是不听使唤没力了 最后还是坐地铁回来了
地铁站前都会有这些地名的
许留山 一定要吃!
Day 2
中环一兰芳园一莲香楼一迪士尼
香港的早晨就是看到当地人赶着去上班
其实我很困!
早餐就到中环解决,中环的路根本就是山路啊!!
看了很多介绍,这家非吃不可
果然很好吃,看到好吃的午餐但是早餐吃不到!没吃到出前一叮,心里有点遗憾的说,看到隔壁桌的超美味
逛逛香港的街市,看到特别的花
戏剧里常看到的
紧接着到百年老店饮早茶
人很多,老伯们都慢慢饮,就只有我们这些要赶场的游客吃得很不像样
猪肠粉和叉烧包,香港人很爱吃猪粉,挺不习惯的
出发去迪士尼,连地铁都是童话啊
忘了这个,吃点心都用这记帐的
我们到了
入门票很美哟
我们一班以为不能带开水进去就死命喝下肚子里,一喝完 这可爱的员工就说这里是可以带进的!好气好笑
大门前的小小模仿
我们真正到了
跟他们没得合拍就将就一下吧!
坐上火车可以省下不少脚力就可以环绕迪士尼
那天天气超好 大爱
看到主角了吗?可爱! 我们在猜里面是男是女啊?
还有乐队 刚好他们表演结束
回到童年 童话世界
看剧场 好精彩
泰山 oi yi yo~
另一个牛仔主题
火山 那里的云霄飞车好刺激
不懂什么主题 进就对了
早上的城堡
晚上的更更加迷人 烟花一定不可以错过!
haloween主题的游行
后言:其实很多朋友都说迪士尼没什么好玩的,但我却很喜欢,还玩了一整天到十点多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住舍呢!
接下来还有五天四夜的行程 敬请期待!
用手机写部落格好幸苦 希望我这篇会让你们爱上香港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生活
所谓的生活就是全部
也包括了家庭,工作,爱好,平常作息,朋友 等等
上一post讲出了我对工作的无奈
这一post就来讲讲我对家庭的想法
其实也不是什么人生大道理
家庭聚会,多陪陪家里的两宝,带着两宝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是我现在最想要作的事
当然也不是囗中说说
上个星期就带着他们到他们以前年轻去过的地方
他们都好怀念
其实那一尚让我可以参与他们的以前
真的好好
我家的两宝是不大会享受的人
现今所谓的高消费就别带他们去啦
这就是让我头疼的地方
因为我平时都去那些很特别而且很贵的咖啡馆
那个地方带他们去,我的耳朵就等着受罪吧!
这也不能怪他们,两宝小时候家里也不是很富裕也没读上多少书
赚回来的的钱够用的话那就该偷笑了
最起码钱是他们幸幸苦苦用劳力赚回来的
就这样把钱都花了 不心疼死才是假的
所以我也有遗传到这点
花钱要用在刀口上
但问题是我也满常花的
这又不像了
唉呀,总之呢,请留下时间陪陪家人尤其是爸妈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
也包括了家庭,工作,爱好,平常作息,朋友 等等
上一post讲出了我对工作的无奈
这一post就来讲讲我对家庭的想法
其实也不是什么人生大道理
家庭聚会,多陪陪家里的两宝,带着两宝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是我现在最想要作的事
当然也不是囗中说说
上个星期就带着他们到他们以前年轻去过的地方
他们都好怀念
其实那一尚让我可以参与他们的以前
真的好好
我家的两宝是不大会享受的人
现今所谓的高消费就别带他们去啦
这就是让我头疼的地方
因为我平时都去那些很特别而且很贵的咖啡馆
那个地方带他们去,我的耳朵就等着受罪吧!
这也不能怪他们,两宝小时候家里也不是很富裕也没读上多少书
赚回来的的钱够用的话那就该偷笑了
最起码钱是他们幸幸苦苦用劳力赚回来的
就这样把钱都花了 不心疼死才是假的
所以我也有遗传到这点
花钱要用在刀口上
但问题是我也满常花的
这又不像了
唉呀,总之呢,请留下时间陪陪家人尤其是爸妈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
有没有觉得很妙呢!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