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和时间。比赛

我和时间比赛
因为 我没有它--时间
自从我回来这里
我每天几乎 6am 起床
然后 做做做......到晚上12am...卜,倒下床了
我的脑仿佛在12am之后就不能运作了

明天要交出 chapter1-3 了
加油

谁和我一样的
都要加油哦
=)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姐妹


这次回来当姐妹
我都快要没声了
对付那些兄弟们
没力

但是一旦想起那个画面
真的有够好笑
一生人只有这么一次嘛
兄弟们当然要牺牲咯
但是 晚上喝喜酒时 看到他们真的是有点点的不好意识
哈哈

祝福ah san 新婚快乐啦

明天又要赶回perlis了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
真的是会勾起大家在中学时候的回忆
也让 不懂当时 自己错在哪里 的答案给揭开
他 把他们的感情从爱情 变成了永远的友情
虽然 这个结局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但是这也是 反应了这世上 不是每段爱情都是像童话世界版的存在着
因为 不了解
他们 错过了
因为 他的幼稚
他们 也错过了
因为 她的太成熟
他们 也错过了
但是 他们心里面 永远挂记着对方
你 也有这样的他吗?

青春总是让人难忘
也让人怀念

圣诞节 的那一刻
让我想起了你

看来 我们也成为 我的那些年
往事让它埋在过去
然后好好的祝福他吧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废话一段

回来了
penang !!!!!!! 槟城 !!!!!!!!!
我的家

这次我回家其实是有原因的
ah san 结婚了
我曾经答应过她
会帮她 当出嫁的姐妹
所以 说到做到
回来当 姐妹啦

但是我还是窝在我房间里
埋头苦干
其实 是在发呆
我也 永远不想打开我的pc
在家里废一整天

第四年的 我
不能说 要回就回了
要考虑好多
工作做完了吗?
我回家的话
会连累我的组员吗? (有酱伟大么?)
我回家的话
我会面对堆成如山的功课吗?


还是忍不住想你了
你过得好吗?
要好好保重哦

冷,静

是我唯二能形容现在我在的这个地方

也是因为这样

我也听见了

我心里面真正的声音

也明白了

我不想保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