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

28/02--元宵节
不知不觉到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昨晚刚从浪卡威回来
好累哦
但很好玩
很爽
最重要的是
很便宜
哈~~~~~XD

今天也是我大学的jalan lasak
所以早上就被报告声吵醒
加油啦
学妹学弟
拜一慢慢走哦
这次的jalan lasak 在望吾路出发
听闻是走到y

稍后要去市场买材料

但好累呀

早一点睡

希望有好眠

^元宵节^快乐....

明天开课啦

加油!!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意思是

婷不了的[幸福]
是有自己的意思的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或家人都
永远幸福
看到他们幸福
那我的幸福就不会停止啦
有位学妹告诉我
她喜欢这名词
但她失去了这幸福

当她才学习如何爱一个人时
那个人已选择不要了
爱情有时就是
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这道理简单

偏偏没多少人懂

我又做了无谓的诺言了
不知能忍多久
哈哈

浪卡威langkawi

langkawi位于perlis
就是我学校附近
但是
4th sem 我才去
><

不打紧
有去就行啦

jayee
sc
pling
hp
poh keong
lisze
bjye
去的

期待~~~~

虽然我的成绩kns
我有
成绩恐惧症
><""""""""""""""""""""""""""""


22/02 开学咯

今天新年开学
穿着新年衣
但好困哦
因为早早就开车回去了

顺啦~~~

初九>>>>拜天公

来咯
福建人真正的新年

明天要回去读书了
下午收拾了行李
就开始粘水果
拜天公的水果要美美的

晚上大大小小洗好澡
换新衣就开始拜拜啦

拜天公的香好特别的说
黄金色


叠金纸
妈妈在过去折了1000张
但弄破了2张
成为998张
意味着
久久发
哈哈

拜天公
是感恩
希望
一家大小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好的来
坏的去


明天正式开学了
许多人也开工咯

顺利啦
也该是收拾放假心情
返回岗位
XD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手机里的照片

初一穿美美

姐姐的情人节礼物
虎年来了

在我妹店前发现的

key 家外的蔬菜园
火锅
自拍
key的娃娃
我和它磨鼻子,哈!
ipoh芽菜
ipoh 金桔水,好喝!
芽菜鸡
河粉

sauk + ipoh = 初七

sauk sauk sauk

终于要回了
有13人一起去
大团拜
之前包的礼篮

终于发送出了
害我发恶梦
太大压力了
@@

礼篮蛮难包的
快向包礼篮的致敬

在sauk逗留了快6个小时
没多变啦
我的壁画还美美的
爽!
















晚了
到ipoh老王
吃芽菜鸡

就say byebye啦
12am
才回到家


明天拜天公
忙忙忙!!!!!!!!